Monday, March 4, 2013

[生活]我就是不会自动去开电视机嘛。。
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 原来你会这样!
    谢谢你让我开心了下(:
    好久没看到你了,你和惠雯叫我小贼最好听了,我很想念咯
    最近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下次來寫一篇「電影觀後感」唄~
    來,快點一起看電影再 寫。

    =)

    竪起拇指!!!很棒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_YZW : 是啊,总是被取笑呢~ 能让你开心,就是我画画最大的收获了! 我还不错啊,过得蛮写意的:)) 我们还真的好久没见面了呢! :DD

    _AR阿栗塞蛋:真是不错呢,那就下次让你写观后感,我给你画插画:P high 5 ~ :)))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