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俺是2個月半的小狗


俺乃是住在魚丸家的GOLDEN RETRIEVER.

名為 GYOSHENT

聼家裏的人們說, 俺的名字念起來好像魚丸的室友, 嘉蒨。

真不明白他們把俺跟她比到哪去了。

不過話説回來俺還真喜歡這一家子。

幽默, 快樂, 瘋狂。

而且媽媽總是很細心照顧俺, 真是好感動。

姐姐很喜歡對俺說, NO!!

哥哥很喜歡逗俺、咕唧俺。

妹妹嘛沒什麽好説的。呵呵呵呵呵呵

爸爸只是遠處望俺跟俺說聲,HI,GYOSHENT!!

大姐姐好怕俺。

媽媽總是要俺睡覺。但是, 俺真得睡不着啊。

心裏總是媽媽的影子, 她在俺身邊俺好有安全感:D

俺最希望家人開籠子, 那麽俺就可以爬出來了。

說實在的, 俺好喜歡爬出來。雖然跌下來的時候好疼;(

媽媽說,俺很瘋。東撞西撞, 傻傻的。

其實俺這裡要説明一下, 俺喜歡玩;D

只是偶爾會得意忘形, HAHAHAHHAHH,媽媽別罵俺。

俺實在是忍不住會大解.. 俺不是故意引媽媽出來的真的T___T

俺今天跟哥哥還有魚姐姐去打針。好像兩支針。不清楚。

昨天本來要去的,但是因爲寵物店沒開..導致俺不能打

真是太贊了!!

俺必須一個星期不能洗澡,俺不被批准外出

狗生啊, 怎麽度過阿

妹妹星期日好像就要回去所謂的宿舍了。

她皮膚未好好的, 我真擔心她;(

咱們真是同病相憐啊

總之, 今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..

俺應該會睡覺跨年吧..人類的玩意兒, 俺真是提不起勁來的說。

俺應該好好計劃未來了。

——— GYOSHENT.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頽廢的生活

好啦 我已經一個月沒寫了現在就寫吧@@
咳 好難得危機姐說要帶我出去哇 我感覺自己好久沒出去了呢!!~
我就這樣被帶到The Curve
瞧,這是危機姐的背影 還不錯啦

我這次很少拍照 就只有幾張也算不錯了阿
這只阿狗抱枕還不錯


上面那個阿喵也是^___^
我記得我當時已經餓扁了


(走書局已經花了我一大半時間和體力唔,我們就來到了Sakae Sushi 吃晚餐
這個叫服務員的按鈕我很想把它拆掉==


因爲它位在放筷子盒的上方..
A狼說這是扉時頑長大的樣子 =.=


那裏剛好有日本動漫展覽


這個gundam的圖畫很不錯下
哇 模型 好想要..



我買了軟糖還有巧克力餅乾




話説前幾天 我到學校美化廁所
當我們工作告一段落后
這一群小傢伙正在玩thinner



材料:噴漆、粉筆、墨汁、傷風膏、消毒藥水、水、Buncho顔色、spirit、施力油
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麽好玩
其實他們當時就只想把那個炸掉..



可是它那憐憫的樣子我有點受不了(我幹嗎批評



這份美術攻克我覺得我做得一團糟==+
但是我很喜歡那個環保袋
說真的如果不是要畫這種愛地球的環保袋

我想我是不會畫到這個字

NO PEACE xDD


請諒解我很久沒更新blog了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(:

hmmm.
no artboard no picture just got keyboard..
so, how? 寫文字,好嗎?

now, i want to wish everybody

HAPPY CHINESE NEW YEAR
+ HAPPY VALENTINE'S DAY

and also

+ HAPPY BIRTHDAY to my mama (: hees.

i know i'm 1 MALAYSIA, 所以我要寫三种語言
but all campur campur one..very broken!! xDDDD

ern, i'd see somebody's blog just now
讓我有了感觸
err..nowadays..my feel not so good, to IT
IT means my class, 3 hui

tahun ni, ku tak suka akan kelas ku..
jangan tanya, aku memang tak suka padanya.
tapi, ku masih hendak ikuti nya 1 tahun bersama kawan kelas ku..

這班,對我,我真的對這班沒感覺
每天幾乎就是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上課放學
期待的總是 下課
別問爲什麽 我就是參不進這班==+

okay. don said more..later let somebody kill
i still don wan die and i don want let the guy be MONSTER KILL xPPP

今年,認識了兩個好朋友
幾乎都會在一起
因爲我們同班
因爲我們感覺一樣(那種感覺 永遠說不出口
就因爲這樣
(那兩個是誰,那就是機密==+
p.s 兩位,大學在那邊meet噢!!~well, i got something to said, 打勾勾 with u two gals!!

你看完了后,或許會頭暈
但是如果你不想看下去 你就關了吧@@

but, i need to tell u guys that
i'm finish writing my blog xDDD

p.s 你們是怎麽度過你們的農曆新年呢?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【日記】再見,車

今天果果從宿舍載我回家
好久沒坐這輛車回家了=) 感覺很開心
果果問我要不要聼一個坏消息
聼了之後
心裏的感覺 真的跟天空很像

果果說,他要把他的BMW車子賣掉
這是我最後一次坐在這輛車子從宿舍回家....
我的反應都是很驚訝之類的
蠻心痛的 畢竟我很喜歡這輛車阿....
在還沒把它送走之前
我就幫它拍幾張照片..這是在家外面拍的 前後左右都拍一下=)
在這間家 算是我跟我哥哥最喜歡這輛車子
爸爸媽媽姐姐他們都沒怎樣
出去了
我選擇坐在另外一輛車子 拍它的背影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它了嗎?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生日快樂


生日的時候 要有紅雞蛋。


這是在家吃的蛋糕

agar-agar cake xDDDD


這是在宿舍初三的好朋友替我慶祝的蛋糕


p.s 在寢室吃的那個,因爲(慶祝)太突然了
沒拍到x(

這是我家311室長做給我的生日卡=D


這是小小家族的小貝畫給我的=)



我家311的叡寫給我的^^


這,

好偉大的男生畫給我的xDDDD

p.s 不得不讚一下,真的很漂亮

這是311寢室送給我的生日卡=D



背面是好朋友們的祝福(越來越感動了T.T


這是小貝附送的xDDD




我想說,請看回危機姐送給我的禮物XD


很好吃哦(滿久了的 啊哈

謝謝大家祝福我
謝謝大家在我的生日那天使我的電話信息爆滿
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卡
謝謝你們唱生日歌給我
謝謝你們的禮物
謝謝那通電話
謝謝你們..........

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壽司


唔,好久沒有吃日本餐了
就昨天約我姐姐的朋友,
A狼去阿=D 她答應了呢~~
SUNGAI BULOH to Kajang,据我所知,48分鐘
現在就坐在我隔壁xDDD (小聲

來到了家附近的metro point xD

唔,好多壽司xDDD

這是我點的udon

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喜歡吃這個
(我應該要嘗試別的說....

再次看到A狼了~~

她在忙著什麽呢?

就是這個, 她忙著把檸檬點在烤魷魚上=)

這次的魷魚不好吃=(

Green Tea

還是一樣那麽的喜歡green tea
那個味道 淡淡的 我喜歡


請遵守~

我都沒理會的說......
吃了后就聊下天,回家了xD
(什麽 那麽單調

嚇,A狼被巫婆打了O.O

場面很好笑 拍下來
(沒有在笑的 好歹也配合下好不好.....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010110 一日游

昨日是在3點才睡的(我也忘了爲什麽那麽遲
唔,然後呢
5點就醒了,不知道爲什麽那麽突然(重點還是精神奕奕
然後呢就一直到7點都還沒睡
心裏在想,“怎麽搞得..我很累呢!!唉”
然後7點多我姐進來跟媽媽說要出去了(我這個假期沒地方睡就去爸媽寢室
然後看著我,說要去黑風洞,問我要不要去
第一個時間想:別想太多了,直接去(反正睡不着
就這樣然後出發了xDDD

在那邊meet 她的兩位朋友
兩位好啊


第一站 黑風洞

好大好壯觀的神像阿O.O

上到去了呢(200階梯,不過很快就到了的感覺

不會累呢
人好多,因爲1月1日是佛誕日呢
這情景真不錯=)

這個是進到黑風洞裏=D



黑風洞裏面 感覺好遙遠呢

不過都在感覺修煉(哎呀?修煉呢)

通往天堂之路xDDD

(沒有啦 上面很亮 感覺而已xD
我姐的背影,呀~

裏面的石頭好漂亮呢


這裡也有不錯的

感覺很藝術啊~~~

裏面也是可以拜拜的=D


這頭牛!!

我們早上一上來就跟著它上呢!!
跟著牛一起上來感覺很不錯呢~(它有在喘氣哦
它在半路有大便的 來不及拍T.T


石頭上面有神!!?O.O

這意思是..每個角落都有神在管理嗎?

裏面看到好多鴿子

(其實我家後面就可以看到了xDDD

這樣看下去 感覺離地面越來越遠了

(奇怪 我怎麽當天沒感覺怕呢? 我是有畏高症的啊


哇 看到滿遠的啊


上面看下來

好多人哦@.@ 要不要數數看xDD


從上面下來看到梯堦是這樣的

他們有放花哦~

裏面很多人在拜拜呢

裏面涼涼的~~

我喜歡這感覺

那樓梯好像很好玩 金字塔那樣xDDD


我們是在這裡吃早餐的


味道不錯喲!!~x)
好多人啊

都來吃早餐内



它是完全用麥作的 那間店的真的很好吃
下次有去可以到那邊點這個哦

Iddli(印度名稱

它是用米飯作的

ULUNDE VADEY(也是印度名稱

我媽媽剛告訴我他的名字是這樣的


椰水啊

爲什麽我拼命的在喝你 你卻完全沒反應呢?
(是真的 我喝了很久那水好像都沒有往下T.T



因爲太多人了,選擇走路上去
蔣珮珮背影

看到那位老人的背影嗎?

他很賣力的在跑呢

要到了要到了~~


(我當時是在趕去上廁所呢><
天后宮外觀


天后宮 人山人海


上完廁所后看的環境方針



人類們在拜拜


天后宮 内關


蓮花 許願燭


我買了一個

好可愛=)

點了燈 拜拜了 就放在臺上

這我的呢~好看嗎?(不是每個都一樣嗎==+


Great Minds Mature Late
時機未到,我就耐心點吧~~


然後去到觀音水池=D

今天沒水呢T.T

天后宮 地下食堂



然後我們就回家了=)
回家洗澡,等下還要出去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A(野)狼小姐xD

我姐坐在後面還有她的朋友(四個人
開車還在笑呢
聼笑話嘛 當然會笑咯^^


最後一站 波德申
好多人呐..


這是我在沙灘上畫的太陽 魚丸太難畫了xD

你畫了就很累..

看,還是有人會去畫xD

大A狼畫了不知道爲什麽硬要踩在上面, 痛死了T^T

來,放風箏~

看得很清楚=風箏很低xD

瞧,小巫見大巫呢!!好高好高哦@.@


看著海 在想什麽呢? 思考?

還是在想著等下要吃什麽....


她呢,在享受被浪“沖洗”著

其實她在按電話xDD

海浪滔滔我不怕~


好漂亮 好寧靜 的海啊

我喜歡看海


回到家,到頭呼嚕大睡
今天,累

p.s 睡不着的代價不錯嘛~